-胖胖的小鱼干-

不正当关系—番外篇(上)

———番外篇(上)———


又是一年年末,因为宰灿恋情公布的热度,今年电视台太阳打西边出来地向东耀发出了年末合作舞台的邀请。


“代表!我不去行不行啊~最近快过年了,我想回一趟大邱诶~”

“可能不行哦!电视台的意思是从团里选你和另外一个成员一起和别的团体合作前辈的舞台,就是看中了你最近的热度!这么好的机会可别错过了……”

“嗯……那好吧……”


最近的单人通告数量骤增,说实话是件值得令人高兴的事,可长时间的超负荷让本就恋觉的宰灿更加睡不够了,本来还想趁着过年,好好休息一下,顺便正式把栖含介绍给家人的。

那时候在电台对外公开恋情时,爸爸妈妈并不知情,当天晚上质问的电话就打了过来,从来没有恋爱经验的儿子一谈就谈了个男生,还是一个和自己家经济差距这么大的财阀少爷,换做是谁都接受不了,为此小情侣俩人也做了不少努力,现在一个年末舞台的通告把本来的计划都打乱了,难免叫人心生不快。

“宰灿啊~我知道最近活动是比较多,再坚持一下!我今天就不安排别的事情了,你好好歇一歇~正好我这边也要去跟电视台确认一下合作舞台的名单和曲目,明天你就等我消息,然后再正式去排练!”


“真的嘛!太好了!谢谢代表!辛苦了~那我先走了哦~”总算坏消息里还有一个不错的好消息,一出公司,宰灿的心就飞到了栖含那里,迫不及待地拨通了爱人的电话。令人奇怪的是电话一直显示忙音,宰灿也没多想还是回了公寓。

难得早回家的宰灿兴冲冲地点好了外卖打算等栖含回来一起吃,可不争气的眼皮不知不觉耷拉了下来,等栖含回来的时候,宰灿已经睡得迷迷糊糊了,只感觉自己从沙发上被抱了起来。


“嗯……你回来啦~先别回房间了,还没吃饭呢!”


栖含看着怀里的小猫咪打了个哈欠,宠溺地捏了捏宰灿的小脸,“你啊你,之前就说过了,饿了自己先吃不用等我,饿坏身体了怎么办!”


“我是想吃的来着,可是太困了嘛~你啊你!就会装,明明最喜欢和我一起吃饭了,还让我不要等你,我才不信你呢~”说着,宰灿从怀里跳了下来,拉着栖含坐下就顺势坐在了他的大腿上。


吃饭的老规矩依旧还是两个人一张椅子,可今天宰灿环抱住栖含的时候却闻到了一股陌生的味道,“你换香水了嘛?怎么不是原来的味道?”

“没有……可能是客户身上的味道……对了,你最近是不是有个合作舞台的活动?”


“哦?!你怎么知道的?我也才刚知道诶……”


这一问,栖含才知道原来宰灿今天才被通知到,自己被骗了,“这不重要,那个活动你确定要去嘛?”


“去啊,我本来也不想去的,不是跟我爸妈说好了回大邱的嘛……但是,代表执意要我参加,我就答应了!”宰灿对于栖含的发问顿时感到有些疑惑,“奇怪~你怎么突然这么问我?”


“不是过年要陪你回大邱嘛……就…就顺便问一下~”犹豫再三之后,栖含还是没说实话。


一夜相安无事后,隔天宰灿刚睡醒就收到了代表的电话,这次合作的团体居然是NTS,一瞬间,宰灿的火气就冒了上来,里面的门面就是之前栖含包/*养过的那个叫成勋的。


之前,自己让他坦白辉煌的事迹时,栖含拿出的那一叠资料差点没把宰灿给气厥过去,到现在里面的每一个字宰灿都记得清清楚楚,当时,栖含真的哄了不知道多久才把这件事彻底平息下来。


如今没想到居然要合作舞台了,难怪他昨天问我年末活动的事,宰灿越想越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儿,早饭都没吃就冲到了公司。

“哦哦~宰灿啊,你怎么来这么早?!我们要下午才去排练呢~”

“哥,NTS那边合作的成员确定下来了嘛?”

“还没呢~代表说让我们下午去磨合一下,看看整体风格再决定!”

“好!那我去叫汶益,我们收拾好一起去!”既然这次碰面是躲不掉了,那么在“前任”面前一定不能输了气场,莫名的胜负欲在宰灿的心里燃烧了起来。


等到了NTS那边的练习室,宰灿看着这截然不同的大格局,不禁感叹道,“汶益啊,好大哦!”

“可不是嘛~是我们练习室的两三倍呢~”


此时,NTS的成员已经悄无声息地走到了身后,“就是因为你们公司的练习室太小了,所以电视台才安排你们到我们这里来排练的……”

言语间的不屑和冷漠让宰灿不舒适到了极点。随着目光的转动,只一眼宰灿就认出了那个人,是他,就是他,成勋看着宰灿锐利的眼神没有丝毫闪躲,两人的目光交汇在一起,充满了火药味。

“哎呦~不好意思啊!这是我们队的忙内,说话比较直,你们别介意~”一直到NTS的队长站出来打了圆场,才总算勉强打破了这个僵局,“我们要不先开始练一练吧,过会儿把练习视频发给电视台那边,看看我们队里出谁来合作比较合适~”

“好!”对于在场的其他人来说这是一场团体之间的较量,可对两位门面来说,完全是自尊心的较量。


随着训练时间的流逝,宰灿体力逐渐不支,正当他想要拿水杯时,一个声音幽幽地出现在了他的身后,“累了就休息一会儿吧,不用太勉强自己~宰灿弟弟!”

然而此时,让宰灿真正在意的不是成勋的话而是他靠近时身上的味道,这香水的味道和昨天栖含身上的好像,“谢谢关心!没想到你们团这么精致,连练习都还喷香水……”

此时的成勋似乎看穿了宰灿的心思,浅笑了一声凑到宰灿的耳边低语道,“好闻吗?某人昨天跟我说很好闻哦~所以,我今天也喷了~”


“挺好闻的,某人的眼光不错……”说完,宰灿攥紧了拳头,转身走出了练习室。

越走越气,他居然瞒着我去见了别的男人,身上还留着人家的味道来抱我,他这个骗子!明明答应过彼此会坦诚相待的!可回想起栖含的种种又真的让宰灿觉得他们能够在一起一辈子!复杂的情绪交织在一起让宰灿无法正常思考,只能不断地用冷水泼醒自己的混乱的思绪。


偏偏这个时候,成勋也跟着走了进来,此刻洗手间里只有他们俩。只听见“啪嗒”一声,门被反锁了,“宰灿弟弟!门呢我已经锁好了,不会有人来打扰我们了,我们是时候来谈一谈了~”​​​

评论(15)

热度(3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