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的小鱼干-

Latte03

————第三章————


宰英作为一个优质的Alpha,一直都有着能隐藏自己信息素的能力,除非主动暴露,不然没人能闻到他信息素的味道。那天他明明刻意藏起了信息素,可当看到尚宇在检查包里的黑咖啡时,宰英还是愣住了。


自分化以来,宰英就不喜欢Omega身上的信息素味道,不管是什么味,每次距离近闻到就会头晕犯恶心,根本不想靠近,更别说去标记了。因为这个渐渐地,宰英也失去了想找另一半的念头,刻意藏起了那份霸道的能力。


可是,那天包间里的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清新的奶香,让宰英不自觉地全身心都放松了下来,甚至会忍不住想要多闻两下。宰英明明记得自己查过钟元的资料,他并不是这个香味才对。


这让宰英对在场的另一位所谓的“Beta”更加好奇了,心里也多了一丝怀疑,或许他根本不是Beta。为了证实猜想,他慢慢靠近尚宇,这股奶香愈发清晰,闻得宰英心痒痒。


Alpha的直觉告诉他绝对不能放如此契合自己的伴侣就这么走了,他想要这个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诱惑力的Omega只属于自己。


让宰英没想到的是自己的一腔热血竟然还收获了一个意外的惊喜,如果自己的信息素藏的这么好都能被他闻到,除了天生一对,宰英真的想不到别的词来形容了。


晚上,钟元屁颠屁颠地又跑来尚宇家蹭饭,“我说你没有自己的家吗?”


“干嘛啦~不是都说好了嘛,怎么又生气了~你放心,约会的事情包在我身上,ok?!你看,今天不是很顺利吗~对吧!”


“对你个头!现在已经不是约不约会的问题了,我觉得我都坚持不到第一次约会的那一天了……”尚宇叹了口气,把公司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讲了出来。


听完这一大串故事后,俩人瘫坐在了一起,“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他是NTS的社长!谁能想到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凑巧的事呢!”


“要不还是算了吧,我就请病假,不和部长一起去了……”


“那怎么行!你忘了你为了进开发部做了多少努力了嘛!我不允许你轻言放弃!”


钟元一把抓住尚宇的手,眼神坚定地说道,“你别太担心,到时候你就带好口罩、眼镜和帽子!然后再把声音稍稍压低一些,我给你的药水你就喝一瓶,我保证没有人闻得到你的信息素!相信我!”


“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再相信你了……每次都不靠谱……”在这难以取舍的情况下,最终尚宇还是决定听钟元的铤而走险一把。


这几天的时间完美地验证了墨菲定律的真实性,越想时间走得慢一些,这个时间它就走得越快,就这么一眨眼的功夫竟然就到了报告的时间。


“尚宇,我先去会议室做准备,你好了赶紧过来啊!”


“好的!部长!辛苦您了!”说完,尚宇起身离开了座位,飞奔进了厕所,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全副武装顿时觉得安心多了,最后一步只剩下把钟元交代的药水喝了,一切就完美了。


会议室里,尚宇的手心冒着汗,心都快要提到嗓子眼了。门缓缓地被推开,果然迎面走来的就是他,自己心里到底还在抱有什么侥幸心理,难不成人家还能骗你吗?!


一开门,宰英便察觉到了不对劲,会议室里隐隐约约散发着一阵阵的奶味,这么熟悉的味道……


“社长!我是开发一部的部长,这位是我的组员。”部长讲完立马眼神示意尚宇做自我介绍。


“我是开发一部参与这次游戏技术开发的秋尚宇……”


宰英只是看了一眼便大步流星地走到了尚宇的身边,一靠近自己的心里就有了答案。原来他叫秋尚宇,还是自己公司的员工,这下要找他可就方便多了。


宰英伸手就想摘掉尚宇的帽子,“戴着口罩帽子不难受吗?”


“多谢社长关心!我不难受!我是……我是感冒了怕传染……咳咳!您看,还挺严重的…社长您还是离我远一些吧!”天真的尚宇以为喝了药已经完全隐藏了信息素,并不知道宰英偏偏是那个例外。


随着会议的逐步进行,尚宇代表部长进行了对于细节部分优化的总结,可还没说完,自己就感觉一种头晕,身体里翻滚着一股热血直冲大脑,随着这股热血往上顶,尚宇信息素的味道逐渐爆发出来,整个会议室满满都是浓郁的奶香味,“部长!我有点不舒服,接下来的你来帮我说一下,我去洗手间了……”


看着尚宇不管不顾地冲了出去,宰英二话没说站了起来,“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我希望今天的突发状况不会成为公司里茶余饭后的谈话内容,大家管好自己的身体和嘴巴!”


“把后续处理好,不许任何人进这一层的洗手间……”宰英转头嘱咐完助理,大步流星地走了出去。


另一头的尚宇蹲在厕所已经吓坏了,明明自己的发情期还没到,怎么会这样?!完全压不住身上的味道,抑制剂也不在口袋里,本就浓郁的奶香在这没有丝毫压制的情况下变得格外危险。


这样的情况尚宇从来都没有碰到过,以前就算是发情期,也可以很好地克制住情欲,抑制剂的频繁注入早就让尚宇已经不再渴望Alpha了,可如今的自己却浑身燥热难耐,喉咙干痒,理智完全被欲望所占领,满脑子只剩下空虚感。


就在这时,洗手间的大门突然咔嗒一声从里面被反锁住了。


“你在里面嘛?!”是社长的声音,糟糕!不能被他看到自己这个样子!尚宇强忍着,尽可能地不发出喘息声,可门外的人丝毫没有要离去的意思,反倒一扇一扇推开隔间的门。


停在最后一间门口的宰英闻着时不时飘出的浓烈奶香,大脑越来越混乱,身体也变得越来越不受掌控,彻底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把锁打开…尚宇!让我进去……”


宰英的话无形中仿佛有着一股魔力,让本就迷失了自己的尚宇完全跳入了欲望的深渊,乖乖地打开了锁。欲/火/焚/身的自己被突如其来的黑咖啡味彻底包裹住,多了一份安抚的同时想要得到的更多的心也随之攀升了。


“抱抱我……”这苦涩而又醇厚的咖啡香像极了自己爱喝的黑色狂热,熟悉的气味让尚宇忍不住抓着宰英的衣领想要更进一步。​​​

评论(12)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